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揭阳市榕城区青竹艺林工艺品经营部

竹雕文化礼品, 竹茶叶罐工艺品, 竹雕笔筒工艺品, 竹雕竹刻竹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值新款天然竹筒罐碳化茶叶罐包装竹雕工艺品竹制品
超值新款天然竹筒罐碳化茶叶罐包装竹雕工艺品竹制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0超值新款天然竹筒罐碳化茶叶罐包装竹雕工艺品竹制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08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超值新款天然竹筒罐碳化茶叶罐包装竹雕工艺品竹制品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器物种类: 包装罐
制作工艺: 雕刻 表面工艺: 抛光
适用场景: 办公场所 制作方法: 半手工半机械
型号: Cg01 规格: 8*18
商标: 青竹艺林 包装: PP袋

“超值新款天然竹筒罐碳化茶叶罐包装竹雕工艺品竹制品”详细介绍

  厂家直销竹雕工艺品礼品,量大从优!量大产品内容均可定制,加雕

企业logo等等!

【品牌介绍】:青竹艺林工艺品传承传统竹雕艺术,大胆创新,并结合现代工艺大量原创,潜心制作,我们秉着“产品在于创新,礼品在于特色”的原则基础上打造出了天然竹子牙签筒,大型竹简,竹雕对联,竹雕笔筒,碳化竹雕茶叶罐等独具匠心的现代竹雕文化艺术品。我们做的不仅仅是竹产品,更是一种艺术和竹文化!

【产品名称】碳化天然竹茶叶罐

【产品材质】优质老毛竹

【产品规格】口径:外径约7.5-8.5cm左右

高度:18cm 容量约300ml左右

(天然竹子有粗有细,以实物为准,没办法保证每一个都是一样大小的哈)

【包装方式】pp袋包装

【包装重量】约0.35kg左右(净重)

【使用范围】茶叶罐,适用于办公、家居和中式装修风格的居家装饰。

【掌柜心得】亲购买前可以先对比一下市场价格,本店保证产品质量,零风险购买,谢绝还价!

【产品特点】纯天然竹制品,个别会有些很自然的竹子的细细裂纹或者竹斑,都属于正常范畴内(不属于瑕疵噢)。还有,刚刚做出来的罐子,开始都有些所谓的怪味道,这是市面上所有的这种天然竹罐子都有的,不是只有我们的有。买回去打开让他透气一下,请亲们多了解一下,再拍下。完美主义的买家请慎重考虑下哈~

【温馨提示】:

由于照相机、照相环境及电脑显示器的原因会导致图片有些许色差,介意的朋友请慎重买!

竹子产品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和湿度下,可能会有部分部位出现细小的缝隙,这是正常现象,不是品质问题。在同一根竹子上,因为取材的部位不一样,就会有不同的直径,不同的厚薄,不同的硬度。这是自然现象。竹雕的茶叶罐产品,区分它们之间不同规格的,主要是高度与直径。在同一个规格下,高度一般都是一样的,但很难保证直径也完全一样,因为竹子是天然椭圆形的,取材于不同部位,粗细会有不同。但总体来说,相差不会太大。

倡导环保,低碳生活,从我做起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